通知公告

国际学院2016-2017第一学期开课通知

信息管理员2016-09-01提交浏览次数:1252

国际学院大二全体学生:

本学期的英语课程即将于9月5日开课,请大家做好相应的准备。现将有关开课事宜通知如下:

根据大家选课情况,本学期所有班级分为A1,A2,B1(1),B1(2),B1(3),B2五个班。请大家根据分班情况查明自己所属班级,并核对课表确定上课的教室、时间与教材。

本学期第一周(9月5-9日)为试听周。试听结束后,请有意调整班级的同学务必于9月9日下午5点之前在逸思北楼107办公室汪春莲老师处进行调整登记,逾期不再受理。一经调整,不得再次变动。学院将根据调整后的情况重新编班。各班级老师根据班级调整后的名单进行考勤。

本学期A1,A2班教材安排如下:

  1. 《综合英语》:剑桥英语国际教程 3(书+练习册 绿色封皮);

  2. 《英语视听说》:老师复印教材,第二周确定名单后再统一购买;

  3. 《英语写作》与《英语口语》:无教材

B1(1),B1(2),B1(3),B2班教材安排如下:

  1. 《综合英语》:剑桥英语国际教程 2(书+练习册,蓝色封皮)

  2. B1班《英语视听说》无教材

特此通知。


附件:各班级学生名单级对应课表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