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李洪渠应邀出席2018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并作主题发言

国际学院2018-11-27提交浏览次数:932

武职网讯(通讯员 汪春莲)1122上午由中央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小组指导,湖北省人民政府、国务院侨务办公室、武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万侨创新,发展共享2018华侨华人创业发展洽谈会(即第18届华创会)在武汉开幕,来自全球71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名海外华侨华人以及2000余名国内代表参了本次会议。我校党委书记、校长李洪渠,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江辉、副处长张子一应组委会邀请出席会议,李洪渠代表湖北高职院校作主题发言

    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李洪渠教授代表湖北高职院校发表了“开放共赢——建设高职教育合作发展共同体”主题发言分享了湖北高职院校紧随湖北产业国际化的发展步伐,培养适应湖北国际企业所需人才,在引进国际人才、国际教育标准、参与国际教育事业、培养国际学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和成绩,展望了湖北高等职业教育国际化发展前景。李洪渠说,未来时期,湖北高等职业院校在实施职业教育服务“一带一路”,参与国家职业教育海外培训项目、努力实现海外办学,帮助中国企业“走出去”、分享职业教育中国方案等方面,将大有可为。

    据悉,本次会议以招才引智、招商引资为重点,通过举办一系列活动,做好交流合作项目对接,为海内外代表搭建交流与合作平台,吸引、促成海外华侨华人回国来鄂来汉创新创业发展。会议主要活动有:武汉论坛、2018侨商侨智助推武汉发展大会、第九届田长霖论坛、中国武汉侨英荟、德国项目专场推介会、加拿大项目专场推介会等。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