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在我校举办“学在台湾”专题讲座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16-11-09提交浏览次数:22

武职网讯(大学生记者 刘睿)11月7日,第十一届海峡两岸学术研讨会在我校举行,期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代表在我校图书馆附一楼报告厅举行了“学在台湾”专题知识讲座。台湾侨光科技大学陈伯涛董事长携夫人张媛亲临现场,讲座由国际交流处处长傅秀仁、汤恬恬等教师团队主讲,我校国际学院院长张一婵参加讲座,来自国际学院、国际交流协会的近150名学生现场聆听。

讲座中,傅秀仁宣讲了关于赴台交换生的申请流程以及作为交换生的优惠政策信息。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侨光科技大学的学习环境,还播放了该校宣传片。侨光科技大学成立于1962年,立志成为台湾最具国际化程度的科技大学。目前,有世界各地交换生在校学习。校方承诺会提供台湾最好的学生服务,最遵从学生意愿的课程选择,从学习到生活全方位照顾好每一位到侨光科技大学交流的学生,特别欢迎武职的学生来交流。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