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爱尔兰特瑞里理工学院专升本项目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23-05-21提交浏览次数:1550

 一、特瑞里理工学院简介

爱尔兰特瑞里理工学院(Institute of Technology, Tralee) 位于被认为是世界上最为壮丽的旅行路线之一的凯里风景区(Ring of Kerry)的美丽小镇特瑞里。学院始建于1977年,在爱尔兰所有国立大学和理工学院中排名第八位。学校开设了从高等职业证书、大学本科、硕士到博士阶段一系列的高等教育课程,涵盖的领域包括多 媒体艺术、商业、人文社会科学、旅游酒店管理、工程学科、护理学等。

学校网站:

二、招生对象

我校各专业大二、大三学生或往届毕业生

三、入学要求

雅思5.5分及以上,单项不低于5

四、爱尔兰学习费用

学费和生活费约人民币13万元/

五、报名信息

1.报名时间:每年3月至5月、9月至11

2.报名地点:国际学院办公室(东区逸思北楼108室)

3.申请材料:大专在校成绩单原件及英文翻译件、雅思成绩单、护照复印件(A4纸打印,提供PDF电子文件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