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加拿大汉博理工学院交流项目概况

信息管理员2023-01-16提交浏览次数:1194

 一、汉博理工学院简介

汉博理工学院是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的一所公立大学,建立于1967年。学校开设350余种学位,涵盖学士学位,文凭、执照、学徒认证以及研究生学位等,在校生约18000名。汉博理工学院开设的专业有:中央空调和冰箱工程技术、冷冻机、加热机和空调技术、内阁制成学、土木工程技术、计算机数字控制、设计基础理论、建筑设计理论、电子工程理论、电子工程控制系统、工业木工技术、注射木工设置技术、机械工程学、当代音乐、工业设计学、内部装饰学、广告创意学等。

二、交流时间:7-8月,21

三、交流地点:加拿大安大略省多伦多市

四、交流内容:英语语言技能学习、跨文化素质拓展、社会实践、文化参观、体育活动等

五、报名对象:本校在读生,符合当年优秀学生条件者可享受“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

六、交流费用:以当年公示为准

七、报名时间:每年4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