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澳大利亚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交流项目概况

信息管理员2023-06-21提交浏览次数:1193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简介

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是澳大利亚最大的职业技术教育 (TAFE) 学院之一。它是一所现代化的、充满活力的高等教育机构,有着良好的国际声誉。霍姆斯格兰政府理工学院是澳大利亚获得ISO9001认证的首家教育机构——这是对质量和学术卓越性承诺的证明。学院的设施和教职员工都是世界一流的,学术和福利支持是学校教育理念的核心。我校与该校于2017年开始在“建筑工程技术”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开展中澳合作办学项目。

二、交流时间:8月,共14

三、交流地点:墨尔本

四、交流内容:英语培训、文化实践体验、跨文化素质拓展、专业交流

五、报名对象:本校在读生,符合当年优秀学生条件者可享受“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

六、交流费用:以当年公示为准

七、报名时间:每年4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