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阿尔及利亚、布基纳法索政府官员和企业代表来校交流

信息管理员2019-08-30提交浏览次数:946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慧中828日上午,由商务部组织的阿尔及利亚信息技术与信息化发展研修班和布基纳法索信息通讯能力建设研修班一行49人,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

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师详细介绍了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教学设备等情况,并带领来宾参观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VR实验室、物联网中心、机器人技术中心。通过详细讲解和虚拟操作,现场取得了良好的互动效果。

参观、交流

来宾在电信学院机器人技术中心合影

我校热忱欢迎来自“一带一路”沿线和发展中国家的企业家、专家、学者、政府官员来学校考察交流。我校拟构建“校政企协同”的援外培训机制,承接商务部、国际发展合作署、世界银行的援外培训项目,积极探索援外培训的新途径、新方式,不断为“一带一路”建设添砖加瓦,为我校的对外合作与交流创建多元化平台。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