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苏丹、多米尼克信息和通讯技术培训班来校交流

信息管理员2019-09-07提交浏览次数:875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萌 摄影 程泽涵)9月5日上午,由商务部组织的苏丹、多米尼克信息和通讯技术培训班官员和技术人员一行48人来我校交流学习,我校两名美籍外教参加了活动。

我校电信学院教师热情接待了培训班学员,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专业设置、师资力量等情况。

在智能机器人技术中心,电信学院教师讲解了智能机器人的软件编程原理和智能机器人的操作方法;在虚拟现实技术中心,学员们了了通过虚拟现实技术进行课程开发的手段,分组参与虚拟现实技术的实验实训;在物联网技术中心,学员们观摩了从牲畜养殖到销售环节中物联网技术的运用途径,学习了该技术在医疗行业中对病人远程监护、对老年人的预防性护理,对医院的工作流程优化等方面的应用途径和方法。

学员们表示在此次交流中,零距离接触中国高职教育,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优美的校园环境、合理的学科设置、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优良的实践教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些将有助于回国后开展相关领域的技术研究,推进本国信息技术的发展。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