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工程

第七期国际文化交流沙龙:如何打破文化差异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19-09-13提交浏览次数:1077

武职网讯(通讯员 李萌)9月12日下午,对外合作与交流处主办的以“如何打破文化差异”为主题的第七期“国际文化交流沙龙”活动在国际学院206教室举行。来自外语外贸学院和国际学院的20余师生聆听美国Ryan先生主讲的文化破冰讲座我校美籍教师Tom和新聘美籍教师Caleb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师生进行了现场互动。


讲座中,Ryan先生用轻松幽默的语言讲述了20多年前来中国教书的轶事。他就“如何给陌生人留下好的第一印象”给出具体建议,列出如何实现文化破冰的话题清单并做演示。随后,Ryan先生与就气候,饮食,休闲活动等话题与在场师生进行了轻松愉快地互动。

此次沙龙活动轻松活跃、气氛热烈,增进了我校师生与国际友人和外籍教师之间的文化交流,提高了我校师生外语交际水平和跨文化交流能力。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