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工程

2023年英语角活动:Meeting you,the charming one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23-12-04提交浏览次数:10

英语四级考试即将到来,在这紧张备考之时,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摆脱传统枯燥的英语学习模式,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拓宽视野,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11月30日,疯狂英语俱乐部为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Meeting you,the charming one.的英语角活动。


图片



part 1  自我介绍

在外教老师George的介绍下,现场氛围逐渐热烈起来。同学们认真聆听教老师分享自己的家乡习俗、兴趣爱好、在中国日常生活的趣事等。许多同学积极用英语介绍自己,收到了外教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赞美。


图片

图片


part 2  趣味问答

Studens:



We all know that the weather in Wuhan changes too fast, and it is too cold these days. So, teacher, do you wear Autumn clothes?

Teacher:


I didn't! Because I have lived in northeast China for several years, I am used to it and I am not afraid of the cold. Wuhan is quite warm compared to Northeast China.




part 3  自由交流

为了进一步让一些想交流,但不敢在公众面前说话的同学表达自我,为此活动安排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自由地用英语交谈,分享自己的经历、兴趣爱好、观点等。这个环节旨在帮助大家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同时也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视野。


图片

图片


收获与感悟

在高中时期,我一直盼望着跟外国人有一交流机会。今天,我第一次近距离见到外教老师,特别激动。虽然和老师交流有些紧张,还忘词了。但我觉得非常有意思。通过与英语爱好者交流,我意识到自己语言水平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也学习到很多实用的英语表达和技巧。希望以后还能参加类似的活动,继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

——疯狂英语俱乐部 刘涛

我们作为本次英语角活动举办者,在活动过程中,我们结识了许多的英语爱好者。看到大家积极互相交流学习心得,分享经验等,我们更觉得这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活动;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和肯定。希望你们一直保持对英语学习的坚持和热爱。

——疯狂英语俱乐部 舒紫欣





英语就像一个无尽的宝藏,我们总会在其中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英语就像是一瓶陈酿,时间越久越能品味其中的馥郁香;英语就像是一座桥梁,将我们和整个世界相连。我们期待下一次英语角与你相遇继续与外教老师一起探索英语的奥秘,一起分享这个美好的学习交流时刻!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