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野工程

2023年英语角活动:New Year's Resolution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23-12-28提交浏览次数:10


英语四级考试过后,在这放松之时,为了不让同学们结束对英语学习的旅程,继续提升英语口语能力,拓宽视野,丰富同学们业余生活,同时为了迎接新的一年到来。12月28日,疯狂英语俱乐部为此举办了一场主题为New Year's Resolution的英语角活动。



Part 1 新年安排

两位外教老师George和Esty分享在新的一年安排,对新的一年的期望,以及对中国春节的印象。

图片
图片


Part 2 趣味分享


在两位外教老师分享下,现场氛围逐渐热烈起来。同学们认真聆听外教老师分享自己过节的趣事,主动提出疑问和看法。许多同学积极上台用英语讲述在春节期间,收红包,看春晚,贴对联,吃团圆饭等春节习俗。收到了外教老师和同学们的肯定和赞美。


图片
图片


Part 3 自由交流


为了进一步让一些想交流,但不敢在公众面前说话的同学表达自我,为此活动安排自由交流环节。同学们自由地用英语交谈,分享自己的经历、兴趣爱好、观点等。这个环节旨在帮助大家提高口语表达能力,增强自信心,同时也可以结交志同道合的朋友,拓展视野。


图片
图片


感悟与收获


第二次参加英语角,我这次很勇敢的和外教交流了几句,非常高兴和激动,对自己的表现也感到很欣慰。

              ——疯狂英语俱乐部    张秋菊


进入大学以来,这是我参加最有趣地一个活动,现场氛围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认识了许多英语口语很厉害的同学和学长学姐。期待下一次英语角活动!

              ——疯狂英语俱乐部   刘涛

图片

HAPPY NEW YEAR

图片
图片


英语就像一个无尽的宝藏,我们总会在其中发现意想不到的惊喜;英语就像是一瓶陈酿,时间越久越能品味其中的馥郁香;英语就像是一座桥梁,将我们和整个世界相连。我们期待下一次英语角与你相遇,继续与外教老师一起探索英语的奥秘,一起分享这个美好的学习交流时刻!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