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日本长崎县教育代表团来校访问

信息管理员2019-11-08提交浏览次数:1468

武职网讯(通讯员 宋青 摄影 胡永欣 郑夏莲)11月7日上午,根据湖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安排,日本长崎县教育代表团一行11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副校长徐功瑾会见来宾,外语外贸学院分党委书记江辉、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磊参加会谈,省外办工作人员王曦陪同访问。

徐功瑾对长崎教育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总体情况、全面开放办学理念和国际化办学成果,并邀请长崎县高等学校与我校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合作与交流。代表团团长、长崎县国际课课长辅佐滨里义博对学校的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长崎县高等教育发展、中国留学生在长崎学习和生活等有关情况,希望能与学校展教育合作。

自由交流环节,双方就学生交换、教师互派、学分互认、专业共建等方面的合作进行探讨,并坦诚交换了意见。


据了解,早在2011年10月10日,日本长崎县与湖北省人民政府正式签署了友好交流意向书。长崎县教育代表团此次来访,旨在继续推动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希望双方教育机构建立校际交流合作关系。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