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日本长崎县上海事务所来校交流访问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20-10-28提交浏览次数:873

武职网讯(通讯员 陈丁瑜10月27日下午,根据中共湖北省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安排,日本长崎县上海事务所所长黑川惠司郎先生一行2人来我校交流访问,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张磊接待来宾,省外办工作人员王曦陪同访问

张磊代表学校对黑川惠司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崎县及黑川惠司郎本人向湖北的抗疫援助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办学和国际合作与交流情况。黑川惠司郎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高度赞赏了学校办学成果,并详细介绍了日本长崎在中国各地中日友好项目开展情况。双方围绕合作开展留学生培养、跨境实习就业、师生交流等国际教育项目进行了交流。

随后,黑川惠司郎一行参观了外语外贸学院。外语外贸学院院长杨爱霞接待来宾,并与日方就应用日语专业学生赴日本游学、升学和实习就业等教育合作进行了洽谈。

 

  

  外语外贸学院会谈现场

  

日本长崎县上海事务所此次来访,是继2019年学校与长崎县互访之后的再次交流。双方将继续巩固和加强交流合作关系,推动多层次合作。

审核:张磊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