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

台湾大仁科技大学代表来访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19-03-14提交浏览次数:914

武职网讯(通讯员 罗慧中)3月12日上午,台湾大仁科技大学国际暨两岸事务处执行长陈月红女士、两岸事务中心主任叶心怡女士来我校访问,我校港澳台办公室主任江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生物工程学院、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代表参加会谈。

江辉代表学校对台湾大仁科技大学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发展、地理环境、专业设置、师资力量、国际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陈月红执行长和叶心怡主任详细介绍了大仁科技大学的办学情况、与大陆学校的联谊合作情况。

会谈中,双方代表围绕未来两岸学术交流的新途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生物工程学院院长李旭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上,应切合时代发展趋势,注重技术的转化与应用,服务于台湾和湖北的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副院长李俊介绍了旅游学院的国际办学历程,表示对未来的合作办学充满信心。建筑学院陈华副教授介绍消防安全专业的人才培养和专业教学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转变大众对消防专业的认知和观念、学生继续升造的有效路径等方面阐述了自己的观点。

会谈结束后,双方代表前往旅游与航空服务学院参观。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