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台交流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团来访我校体育工作部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18-12-05提交浏览次数:880

武职网讯(通讯员 成盼盼)1212日下午,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体育室主任陈嘉康带领篮球及羽毛球校队学生一行7人,到我校体育工作部访问交流。体育工作部主任浦北娟、副主任胡启权及校运动队学生代表参与了交流会。

体育工作部主任浦北娟对台湾侨光科技大学陈嘉康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说,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与我校有着长达14年的合作历史,彼此是非常熟悉的老朋友。我校体育工作部先后有3位老师到访过侨光科技大学,并留下了深刻而美好的记忆。随后,浦北娟简要介绍了体育工作部的发展历史、组织机构和中心工作。

交流会后,陈嘉康一行在浦北娟陪同下参观了学校体育馆、田径场等运动场地及设施,观摩了体育教学,双方学生举行了羽毛球及篮球的友谊赛。

陈嘉康充分肯定了我校的体育工作,对我校体育课程信息化教学模式改革及成效深表赞赏。陈嘉康表示,从交流中看到了近年来中国大陆高职体育工作的快速发展,希望两校能在体育教学改革与学生职业发展、体育竞赛活动的组织与竞技水平的提高、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与交流,推动两岸高职体育教育的发展。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