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生

李沛仪:国际学院优秀学生系列报道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19-07-19提交浏览次数:967

国际项目:中美合作办学项目

年级:2015级

专业:计算机信息管理

热爱小提琴的演奏者

李沛仪,2015级中美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学生,出生在一个音乐之家中,由于受妈妈的熏陶,她从小便喜欢上了被大家称为乐器中“魔鬼训练”的小提琴;在5岁的时候,李沛仪的妈妈就开始一个音节一个音节的教她认五线谱,几乎每天都会挨妈妈的训,即使在这种情况下,她并没有就此放弃,而是一直坚持着。7,8岁时她从原来对五线谱的懵懂到可以用小提琴拉出流利的音乐,随着时间的变化她也能弹奏出优美动听的旋律来。就是在这样的不懈努力下,在她13岁的时候,已经获得了小提琴专业十级的证书和参加各个大赛的奖项,小提琴成了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个部分,也成为她以后业余时间里最大的爱好。

深受师生推崇的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

国际人才交流协会是国际学院为了更好的让大家了解多国文化,学习好英语,为大家提供的一个交流平台,在协会中有来自全球各个国家的外教,有国际学院多年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还有武职多才多艺的学生。大二的她,担任了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副会长;虽然责任和任务大,但她仍然没落下学习,从来没有逃过一节课,不仅能把老师布置的各种任务完成的很好,而且还能将协会工作上的事情处理的井井有条,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好学生。


大二的专业课非常多,她有时为了搞懂一个问题学习到凌晨,尽管如此,她在协会承担的工作仍然能协调做好。为了筹备国际交流协会第一次的万圣节晚会,她克服了很多困难,利用课间和下晚自习的时间组织协会人员布置会场,从桌椅的摆放到活动的流程她一一修正跟进,使协会主办的第一次活动大获成功,获得了在场老师和同学们的好评,也给协会的干事们留下了很深的印象。

优秀的中国文化交流使者

2016年9月17日到10月1日,她作为学生代表参与了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派出的第一批赴德文化交流团,并在该团组担任学生团长一职。她在整个交流活动中,一直协助领队老师,做好团队管理和服务工作,成为老师的得力助手。她性格开朗、见识广、人缘好,深受同学们喜欢,她组织能力强、有主见,把老师交待的每一个任务办得漂漂亮亮,深受老师信任。她从容、自信、率真的个性,给德国师生留下深厚的印象。在与德国学生同吃、同住,交流学习的日子里,她分享中国的传统文化与风俗人情,与德国师生交流了中德文化的差异,深受德国师生欢迎。她被选为武职的交流学生的代表,接受了当地报纸的专访。


在李沛仪的眼中好好学习,快乐生活,放飞梦想是自己一直以来的行为准则。无论是现在武职的大学生活,还是将来走向社会,她都会把展现自身的价值放在第一位,勤奋学习,乐于奉献,回报社会。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