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台湾侨光科技大学交流项目概况

信息管理员2023-04-25提交浏览次数:1232

 一、侨光科技大学简介

侨光科技大学创建于1964年,位于台湾台中市中央商务区,与台湾最卓越的科学园区相邻。学校设有商学与管理学院、观光与餐旅学院、资讯与设计学院等三个学院,开设有财务金融、会计资讯、企业管理、国际贸易运筹、行销与流通管理、财经法律、金融风险管理、观光与休闲事业管理、餐饮管理、旅馆与会展管理、应用 英语、工业工程与管理、资讯管理、资讯科技、生活创意设计、多媒体与游戏设计、英语华语等17个专业。目前,学校拥有在校生10000余人,教职员工 454名,其中64%以上的教师均具备博士学位。

网站:

二、交流时间:9-第二年1月,1学期

三、交流地点:台湾台中市

四、交流内容:学生根据在我校所学专业,在侨光科技大学对应专业参加专业课程学习

五、报名对象:本校大一、大二学生

六、交流费用:学费及生活费约人民币21000

七、报名时间:每年4

八、行程安排:根据侨光科技大学学年校历,参加对应专业课程学习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