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德国巴特特尔茨职业学校交流项目概况

信息管理员2023-05-29提交浏览次数:1215

 一、学校介绍

巴特特尔茨国立职业高中(Fach-und Berufsoberschule FOS/BOS Bad Tölz)位于德国巴伐利亚州南部旅游城市巴特特尔茨。该校分为专业高中和职业高中部。专业高中学制为两年,主要设立了社会服务、工程技术和经管专业。职业高中学制为一年至两年,主要设立有工程技术和经管专业。学校自2014年起引入QmbS 质量管理体系,其目标是持续和系统地改善和保障课堂、人事发展和组织管理的质量。

二、交流时间:每年9月,共12

三、交流地点:德国巴伐利亚州巴特特尔茨国立职业高中

四、交流内容:参与课堂学习、体验“双元制”职业教育、与德国学生交流、进行文化实践参观、跨文化素质拓展、参观德国企业、参观德国国会大厦等

五、报名对象:本校在读生,符合当年优秀学生条件者可享受“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

六、交流费用:约人民币14000元,包括学费、食宿费、往返国内及国际机票费、德国机场接送费、签证费、在德医疗保险费、旅游费和公共交通费。该费用不含旅行期间的所有个人消费

、报名时间:每年4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