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项目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交流项目概况

信息管理员2023-06-19提交浏览次数:1152

      一、邦德大学简介

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正式成立于1989年,是澳大利亚第一所获得政府承认的非盈利性私立大学,被誉为"南半球的哈佛"。澳大利亚邦德大学是一所充满生气和富于创新精神的学府,师资力量强大,97%的教师拥有博士学历,并以师生比例1:10的小班教学特色闻名。学生来自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15%来自北美,10%来自欧洲,65%来自澳洲,10%来自亚洲,是一所名副其实的国际化高等学府。

二、交流时间: 每年8月,共14

三、交流地点:澳大利亚邦德大学

四、交流内容:英语培训、文化实践体验、跨文化素质拓展、专业交流

五、报名对象:本校在读生,符合当年优秀学生条件者可享受“优秀学生海外交流项目”奖学金

六、交流费用:以当年公示为准

        七、报名时间:每年4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