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国际学院教学安排的通知

信息管理员2020-02-11提交浏览次数:1673

各位教师、同学们: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国际学院教学工作,现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调整通知如下:

一、2020年春季学期复课时间将根据教育部和湖北省教育厅正式通知确定,学校未正式开学前,不得提前返校。

二、按照教育部“延期开学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原则,学校春季学期整体教学计划不变,即217日正式开课,直至复课前,国际学院所开设的课程将通过直播、录播、MOOC 以及自主学习等形式开展线上教学,请同学们根据各任课教师安排参加“网上在线”学习(具体安排请参看附件1)。

疫情防控期间,请各位教师和同学们保持好心态、好心情、好健康,做好个人防护,在家在线交流、学习。相信我们一定能尽快战胜疫情,早日回归校园生活。

附件1:国际学院在线教学安排表.xlsx


  际 学 院

2020211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