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国际学院组织留学生团队冲刺“互联网+”大赛

对外合作与交流处2020-07-22提交浏览次数:1021

根据《关于举办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校赛的通知》,为积极响应学校文件精神,提高留学生竞赛水平,自7月7日起,国际学院召集7名马来西亚留学生,邀请3名专业老师,组建全校唯一一支国际队伍,本着“我敢闯、我会创”的校赛主题,筹划项目方案,实施项目分工,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全员出动,力争在校赛中取出优异成绩。

由于全球疫情原因,马来西亚7位学生自寒假回国以后,一直无法顺利返校。虽远隔万里,但领导和老师们一直心系学生,通过微信、QQ等聊天工具定期关心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提醒他们保重身体,努力学习,安心等待返校的一天。此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是一次良好的契机,有助于充分调动留学生们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性,让他们既有重回武职“大家庭”的归属感,也有主动参与武职大项目的成就感,与此同时,国际学生团队也为学校的比赛队伍增添了特色,更能实现百花齐放的良好效果。

7名马来西亚学生近照



Copyright© 2019 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对外合作与交流处 All Rights Reserved.